期刊收录

    NRR杂志入选《WJCI报告(2020)》神经科学领域中国大陆期刊第1位
  • 网址:https://wjci.cnki.net/home/Index

    2021818日,中国科协正式发布《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WJCI)报告(2020科技版)(以下简称《WJCI报告》)。该报告采取了基于引证数据的“世界学术影响力指数(WAJCI)”和基于网络使用数据的“网络影响力指数(WI”构建了综合评价指标——“世界期刊影响力指数(WJCI”。

     

    WJCI报告(2020)》从全球6万余种活跃科技学术期刊中遴选各国最具地区代表性、学科代表性、行业代表性的优秀期刊14287种,约占全球活跃科技期刊的1/4,很好地体现了全球的地区代表性和学科代表性。其中,共收录中国科技期刊1426种,平均WJCI指数是1.185

     

    Neural Regeneration ResearchNRR杂志入选《WJCI报告(2020)》神经科学和细胞生物学双学科领域,总被引频次5145次,影响因子3.492WJCI指数1.476位居神经科学Q2区(在神经科学领域收录的157种国际科技期刊中排名第74位)。

     

    WJCI报告(2020)》共收录来自中国大陆神经科学领域4种期刊,基于WJCI排名如下:


  • 发布日期: 2021-08-26  浏览: 67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