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稿中心-导航

    申请审稿人
  • Join our team of reviewers:www.nrronline.org/joinus.asp 

    《中国神经再生研究(英文版)》杂志数据库专家招募中

    《中国神经再生研究(英文版)》(NRR)杂志创刊于2006年4月,是目前国际神经再生领域唯一SCI、PubMed收录期刊,国际官方网站为www.nrronline.org,中文官方网站为www.sjzsyj.com.cn。2019年JCR影响因子3.171,神经科学领域Q2期刊,2020年实时影响因子已超4.9。

    期刊重点出版来自成年神经元的转化与再生;损伤神经元的轴突和树突的修复与再生;神经再生过程中神经元、微环境、新生血管的变化;神经损伤后的干预、修复、保护与再生的组织形态学变化乃至细胞生物学或细胞分子生物学的改变;神经再生研究中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等热点话题。

    期刊拟组建一支学术态度严谨充满活力的专家队伍,诚邀对神经再生及神经科学研究有深刻见解、基础良好、对杂志工作和学科发展公益事业有浓厚兴趣和热情的专家加盟。

    专家基本条件:
    (1)来源于国内优秀院校或者双一流学科,有博士学位的讲师/主治医师以上的青年学者。
    (2)具有国际视野,有3年以上海外留学背景、访学经历的学者优先考虑。
    (3)以第一作者和(或)通信作者发表IF > 10的SCI论文1篇及以上;或发表IF >7以上研究论文不少于2篇
    (4)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取得重大研究成果等研究人员优先考虑。
    (5)具有定期为国际医学期刊审稿的经历。

    △   我们将每年组织相关线上线下学术活动邀请专家的积极参与!
    △   参与同行评议者,期刊将每年度在期刊网站对审稿人集中致谢;同行评议工作出色者,将有望评选为期刊年度优秀审稿专家!
    △   作为期刊编委会和审稿人的后备军,对杂志有突出贡献的专家,连续三个年度优秀者,编辑部会向编委会提出申请,由主编审批,可有望成为本刊编委会成员!
    △   愿杂志和专家共同快速健康成长!


    NRR数据库专家申请表

  • 发布日期: 2019-11-14  浏览: 2114
分享